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【LuH.net】Mini-Interview with Laurel Holloman - Part 1

Article: From "LaurelHolloman.net", Feb 9, 2010
Translation: cissi
原文:摘自《LaurelHolloman.net》2010年2月9日
翻譯:西西


Please cite if you take the translation from here. Thanks!
引用本文時,請留言告知並註明出處,謝謝!
http://thejclword.blogspot.com/2010/02/mini-interview-laurel-holloman-part-1.html

LuH.net:妳今年有什麼新希望?
Lu:跳出別人希望框架住的我,活出真實的自己,遵循自己的熱情。

LuH.net:如果妳有機會和一位好萊塢傳奇人物一起拍片,妳會希望是誰?
Lu:芭芭拉‧斯坦威克,她真的很棒!

LuH.net:如果是妳來寫《The L Word》的最後一季,妳會以什麼方式作結?
Lu:Jenny會成長、變成一個心理比較健全的人,也會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,我想這樣發展對她的角色應該比較好。

LuH.net:怎麼過上一晚對妳來說是最幸福的?
Lu:跟家人坐在爐火前猜字謎。

LuH.net:妳曾經說過在妳成長的過程中,眼看著媽媽做了很多志工活動,是哪個特別的契機讓妳發掘自己也想投身公益事業呢?
Lu: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做得夠多了,真的。我才剛開始而已,我只是想用世界觀陪著我的孩子成長。

LuH.net:妳什麼時候開始作畫的?怎麼開始的?
Lu:大學的一堂課。

LuH.net:我們都知道妳的父母在妳的生命中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,除此之外,還有誰呢?
Lu:我的老公和小孩。


《西子贊》
我很佩服妳,親愛的Lu,妳分明就是在說Ilene寫差了《The L Word》結局。不過,我同意妳。﹝笑翻﹞

還有,同學們,不准再YY了,聽到了嗎?Lu說不准了,聽到了嗎?﹝只見cissi摀著耳朵蹲在一旁…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