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Tina Fey Fantasy

兩天前,Tina Fey這個名字對我來說,不過是某個曾經不經意瞄到過的人名;我對她的認識,除了某一次看到她出現在雜誌封面上外﹝為什麼會多看一眼?因為她叫Tina!﹞,就是為日本電影《Ponyo》裡男主角宗介的媽媽配音。然而,這樣單純的認識在兩天前發生了改變,因為她和Lu突然連上了關係。沒錯!正是我家這隻Laurel Holloman。

“Laurel said that she would marry Tina Fey and Jennifer said Kelly Lynch…” (from tibette.com)

在Jennifer唯一一次現身又難得和Laurel同台的L5 Convention上,有個影迷問了這樣的問題:「如果有一個平行的世界,在那個世界裡,妳們都是同性戀,那妳們最想跟誰結婚?」;Tina Fey是Laurel的選擇,而Jennifer選了Kelly Lynch。

Great! Then, I’ve got to figure out who Tina Fey is!

Google一向是找尋答案的最好途徑,在搜尋列打上「Tina Fey」後,第一個出現的中文網頁是一篇討論當紅美國影集《30 ROCK》的部落格文章,而這正是Tina Fey自編自導自演的電視劇。「機智、諷刺、溫暖、天真」是作者給此劇的形容詞,就在我正因為《Weeds》裡頭黑人腔而掙扎不已的當口,這齣影集倒像是輕鬆詼諧的《Friends》般對了我的味蕾。我想,這應該足以擺上每晚的餐桌,成為另一道佳餚吧!

是的!它是的!無庸置疑!我不得不承認那篇文章的作者形容得真好,也不得不佩服Tina Fey的幽默與全才。但更重要的是,這個女人不斷地讓我想起另一個女人。



The more I’ve watched…



The more I get confused.



So, tell me, Lu. Is this all about Tina Fey or all about Jennifer Beals? (laugh)


《延伸閱讀》
Tina Fey Glory
Marry? Boff? Kill?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哈
答案絕對是後者 (扇子)
30 rocks真的很好看 : )
得了好多好多獎~

一休

Lin 叮咚 提到...

JB幾乎被問這種問題都拿Kelly Lynch當擋箭牌or安全牌,真不誠實XDD

看tina fey可以有這種帶入感,太棒了啦,這樣我會愛屋及烏到tina fet身上~哈

smallboll2 提到...

30 ROCK 我有看喔
滿精采的
不過要對美國文化有相當的了解
才能全部了解他的笑點
對你應該很簡單啦

loveJB4ever 提到...

哦哦哦,
西西截的圖相似度實在太高啦,
當然,Bette永遠是我的重點XDDDD

至今才有空來爬你的文章,
我在樓裡已經起肖很久了XDDD

BY阿木木

cissi 提到...

smallboll2,
Nonono, 我也沒有全懂,
還在學習中就是了! ^^
但是我同意生活在美國看起來的感覺就不同,
之前再看Friends時也有同感~

阿木木,
對呀! 妳那樓...
真的會讓人瘋掉! 哈哈哈!

cissi 提到...

小LIN,
我居然忘了回小LIN!!!
剛剛走路走到一半才想起來...
Anyway, 對呀!
JB is soooooo straigh!
連這個問題的答案都是看起來像男人的Kelly Lynch!
(笑噴)

匿名 提到...

我超愛Bette,也超愛Tina Fey~
這篇文章真的太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