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4




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1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2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3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5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6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7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8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9
The Tibette Word - Episode 10

2 則留言:

Lin 叮咚 提到...

我在別人家看到你那兩個小圖的放大版本
原來是tina和bette(大驚阿我!!!)
馬上去翻了第五季來看~
只能說我好愛XDDD

我終於懂你的點了~哈哈哈哈

cissi 提到...

小LIN,
呵呵, 妳還真的到處逛呢!
這是在502的一開頭...
是Bette和Tina沒錯,
所以我才說Jennifer和Laurel呀!
真羨慕Kate M...
但其實我最羨慕的是Jennifer和Laurel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