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Gorgeous Women in the Morning

前一陣子,在由Google帶領的遊走間意外地知道才華洋溢的Jennifer曾為法國攝影師Veronique Vial的攝影集《Men Before 10 am Too》寫過序,在她的字裡行間提及了自己與Veronique的那次接觸,因為她也曾出現在Veronique的相機鏡頭前,而那張照片就收錄在Veronique稍早的另一本攝影集《Women Before 10 a.m.》中。

「…當Veronique問我是否願意現身她的新攝影集《Women Before 10 a.m.》時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。在那之前一周,我才剛在密西根州的一個小鎮裡完成了婚禮,我們把蜜月旅行稍微延長、準備在離我們洛杉磯住處不遠的一個小旅館內度過。當時,我只知道Veronique想拍早上10點前的女人,沒有助手、不上髮型、不上妝,也沒有那總是把公眾人物圍住像長城般嚴密的保安人員。多麼讓人興奮呀!卻也多麼讓人害怕呀!我曾想過讓人看見如此真實的我嗎?但一想到這是如此有別於雜誌慣於創造出的虛假,我欣然答應了…。」

於是,有了這張甜美的照片…

攝影師對這張照片的註解是什麼呢?
「Jennifer當時正與她新任丈夫蜜月中,當然她也帶上了她總不離身的暹羅貓。拍攝的前一晚她徹夜未眠,因為她十分地緊張!她說那對她而言就像是開學第一天一般。」

迅速卻仔細地翻看這本攝影集時,我意外地發現了兩個熟悉的身影…

嘿嘿!Veronique,我看,妳要嘛就是很幸運,要不然就是很有眼光呀!《The L Word》第一季裡的三大要角居然早在1998年就都讓妳給攬進來了!﹝笑﹞

1 則留言:

loveJB4ever 提到...

這幾張照片越看越喜歡....
阿....大人真美阿....
新娘子就是幸福阿....
偶愛的大人....這麼美....
對我而言也是種幸福....
謝謝西西的翻譯和貼圖....
圖....我都偷走啦....
不知道有沒大一點的圖....
這張的大人圖我有....

大人真的很美很美....
這個攝影師真是幸運....
也很有眼光阿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