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Johnny Depp Fantasy = ジョニー・デップ・ファンタジー?



原本,這或許是兩個今生都不可能有交集的人,但命運使然,或許就在《薔薇とサムライ》的海賊角色造型確定之時,「匡啷」一聲,命運的巨輪嚙合轉動,我今生的頭兩個女人從此有了新一層關係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ジョニー・デップ。強尼戴普。Johnny Depp。

正是這個在電影《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神鬼奇航》裡飾演傑克船長的男人。

卻也正因為這個男人,我的Our Chart上的兩個女人正式地連上關係。



姐姐為什麼連上強尼戴普,理由大概已經十分明顯;今年舞台劇的海賊造型應該就是以他在《神鬼奇航》裡的船長為藍本的,就連在記者會上都這麼形容自己了,無庸置疑囉!至於Jennifer呢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原因就在《the JCL word》最新的一篇文章裡。

我從來沒有對姐姐的照片動過手,但此次實在難忍。174公分﹝仍在長高中﹞的姐姐、5呎8吋﹝173公分﹞的Jennifer。我不知道如果姐姐是Jack Sparrow船長,Jennifer會不會是那個Elizabeth Swann,但是如果有人要站在英姿煥發的海賊身旁,我想,那應該非性感狂野的Jennifer Beals莫屬了。

這,就是那美麗的傳說。


不過,先前說她們沒有交集,或許只是我平凡的認知罷了。誰知道我姐會不會半夜窩在被窩裡偷看起《The L Word》?或是她小時候也曾擠進電影院看那轟動日本一時的《Flashdance》﹝註﹞?誰又知道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Jennifer是不是曾研究起寶塚劇團而知道這個曾經紅遍日本、讓半個西日本淚乾、現在還繼續在殘害幼苗的天海祐希?是呀!我們都不知道呢!﹝笑﹞

﹝註:不過,《フラッシュダンス》應該是限制級的,姐姐當年年紀小,大概會在電影院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吧!﹞


Tag:天海祐希﹝Yuki Amami﹞、Jennifer Beals、Johnny Depp。


原文載於《CC JAPAN》。

1 則留言:

Lin 叮咚 提到...

西西超強大的啦~
把這兩個人給連了起來~
our chart真不是蓋的(拍手)

我著了魔~
想起JB在某節目上唱小星星的日文版,
一瞬間,JB跟天海
我竟然分不清楚...HAHA~~~

PS:這兩人有機會合作的話,不得了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