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This Makes My Day

昨天去學校後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,事情不是真正發生在學校,而是在電腦螢幕上彈出的MSN視窗。

Wayne告訴我:「現在YDY的人管我叫爸、管妳叫媽咪了!」啊?愣了一下,我立刻知道所有事情的來由,Wayne的「爸」來自她ID開頭的「ba」,而我的「媽咪」想必是來自cissiamami中的「mami」了吧?「噗疵!」一聲,冒著背後極可能會射過奇異眼光的危險,我大笑了出來,並隨即動手在MSN視窗裡飛快地打上了:「Wayne是爸, 我是媽咪! 所以…我是Angela Fox???」這下子,換成Wayne笑倒在她的電腦螢幕前了。

Angela Fox,11月5日才剛得知Jennifer在新電影中的角色名字,而老公正是Wayne。

「也就是說,我是『專業攝影師』囉?」當聯想的匣子一開啟,我總是沒辦法停止。於是,想起了日前因這張頭像而在Plurk上引起的回應…

讓人聯想到Jennifer?

不管怎麼說,剛好拍照地點在哥倫比亞大學,而Jennifer是耶魯大學畢業的,我則是康乃爾大學的畢業生,三所常春藤聯盟學校湊在一起,算是有趣吧?﹝笑﹞

光是一個Angela Fox就讓我開心了整個星期五:「This really makes my day! I have to say…」。

今天,又是新一年的開始,一大早就在Plurk上收到四面八方來的祝福,也被感動得亂七八糟。因為有一整天滿滿的行程,所以我簡單地留下了這句話,希望也能成為大家每一天的祝福!﹝笑﹞
"You can always find something to make every day your day. But thanks, you guys! You've already made today my day!" (by cissi)

而這是cissi來自Dragon's Tooth的祝福。

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親愛的,再次看到你提這件事,我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XD

我們的JQ太深了,怎麼辦!?

btw, 你的聯想能力越來越強大啦(拇指)

loveJB4ever 提到...

11/7是西西生日嗎?!
不然怎麼這麼感動....
YDY滴童鞋們都很有創意阿,
一個ba一個ma,真的好好笑捏,
哈,
康乃爾大學....名校捏,
果然美東出名校,西西粉厲害!!
話說,偶一定要找個機會去大人畢業的學校耶魯看看!!

by阿木木

cissi 提到...

親愛的,
這實在是一件太妙的事, 不是嗎?
每每想到都makes my day呀!!!
哈哈哈~
還有, 我的聯想功力一直都很好唷!
不然, 我們是怎麼翻的? :P

阿木木,
是呀! 是我生日唷! ^^
多虧了這個ba和mami, 讓我們夫妻倆high了很多天~
哈哈哈! 來吧!
我希望這個月有機會去耶魯溜答溜答~~ :P

loveJB4ever 提到...

西西.... Veronique Vial還有張KM的照片,
快去看自嗨大的blog,
偶一看到就想到要告訴你^_^
http://fiona9798.blogbus.com/index_6.html

loveJB4ever 提到...

http://fiona9798.blogbus.com/logs/42595872.html
網址發錯了....這個直接可連到那篇文章:)

cissi 提到...

阿木,
居然有KM!!!!!
我回去重翻一下!
哎唷喂呀~~ 我居然給漏掉啦!!! 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