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Ever In Your Eyes



只能說好巧,只能說很巧,只能說非常巧。

我從來沒想過能這麼快踏上這一片土地,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能跟妳如此貼近。但當我發現耶魯大學離波士頓並不遠、當我真的站在耶魯校園裡,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抑制胸中那洋溢的興奮和澎湃的激動;嘴角忍不住上揚,腦袋裡盡是妳在這裡走動的畫面,是的,我想我是愛上妳了。

沒有刻意安排,卻巧妙地被妳殘留的身影所吸引,下了車的半個多小時後,我站在這裡,在這被紅磚所包圍的廣場裡。我只想知道,這樣蕭瑟的冬景,是否也是映入妳眼簾的曾經。

2 則留言:

Lin 叮咚 提到...

很感人阿!!!
要是我有機會去,我應該直接躺在地上吧XD
在充滿著JB待過的學校裡,真的很幸福呢~
大概所走的每一步,都會想著JB有沒有走過這裡吧?!

我真的好喜歡這篇喔...(擦淚水)

cissi 提到...

小LIN,
原來妳是指這一篇呀!
我當時還真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妳感動得要哭,
哈哈哈哈哈!
我真的就是抓緊這一次機會衝去Yale了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