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It always comes in three's

中文大概是…事不過三?或,無三不成禮?

當這句英文被提起,通常意味著曾經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,所以有「不到三,不會停止」、「三次了,總該結束了吧?」的意思。那麼,我現在要說的,算好事…囉?

無論什麼事都有開始,無論什麼事也都有一就有二、有二就有三。從沒有瘋狂愛上某個明星的我,一年前著迷似地愛上姐姐;從來就鄙視哈日一族的我,為著了解姐姐開始瘋狂地學習日文。從縱身一跳的那一煞那開始,這個墜落彷彿不斷受到重力加速度吸引著、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向下而去。

曾經誇下海口一輩子愛姐姐,曾經認為再也不會有足夠的愛去愛上第二個人,但這樣的承諾卻也有打破的一天。兩個星期前的星期三晚上,通往地獄的門打開了…。

跨出的那一小步,卻是讓我自己縱身躍進《The L Word》這個深淵的開始、邁開走向「三」的旅程。

先前的「一」,就是誤打誤撞加入了姐姐的中文論壇、堂堂正正地開始以粒天海飯糰自居;這個「二」,就是自己走到了Jennifer Beals的中文論壇,開始探索一個自己仍舊陌生的世界;再來的「三」,就是為了不漏掉一絲絲Jennifer的消息,所以連美國粉絲的tibette.com論壇都潛入了。在姐姐飯圈裡,我的UID是50;在Jennifer家,我的UID是628;而在Porter-Kennard那有游泳池的豪宅,我則是第20278個成員。

這樣的旅程本會是孤寂,因為自己隻身前往一個新的地方,面臨新環境與新文化的衝擊。所幸在我稍稍跑開的一路上,有侯侯相伴,不管是爬牆時互拉一把或回頭望時仍能相識而笑,都因為有同伴,而不孤單。謝謝侯侯,在「一」和「二」與我相伴左右;


現在,就讓我單槍匹馬地勇闖第「三」關吧!


這是一段地下戀情,而這段地下戀情好像就只能這樣一直沉澱著,好想正大光明地喊出來,卻又一點點也不想讓人知道,矛盾呀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只想跟你說, 我喜歡這一篇文章!

cissi 提到...

ffrostte,
なぜ?いきなり?

JunD 提到...

我也喜歡你這文章…
願你在B坑玩得愉快…
哈哈哈...

是不是我當初講那個片名吸引你了阿!

cissi 提到...

阿DA,
妳也終於來我這小金窩玩了嗎?
為什麼喜歡? 我都不知道~~
我不否認妳當初講的那片名給我留下印象...
但還真不到"吸引"的地步呀!!!
妳也講過其他劇名呀! Gossip Girls不是?
老實說,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隔半年後一時興起...
大概是Jennifer在呼喚我吧!
哇哈哈!!!

loveJB4ever 提到...

西西....偶也很愛天海....
只是程度遠不如偶愛大人XDD

偶自從看過天海的離婚女律師,
之後我就把天海的名字給牢牢記住了,
對了,我還有看過天海演的源氏物語,
天海整個超帥的阿,不過劇情很讓人無語啦XD

沒想到你是天海飯,
有個網誌不知道你看過沒,
天海佑希的情事
http://yukiamaminojouji.blogspot.com/
裡面有寫天海還有大人的影評,
不多但內容寫得很不錯:)

PS天海最近演得Boss我超想看的啦....
BUT米有空了TOT....

by阿木

cissi 提到...

阿木,
妳來這邊我也很驚訝呢!
呵呵, 我是大大天海飯~~~
有個部落格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:
japancc.blogspot.com
哈哈哈哈哈!
我家啦! 我家啦!!!
妳看過我姐, 我也很驚訝唷~~
BOSS我當然是早看完囉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