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The Curve of Love

有一則著名的笑話:世界上有三種人?會算數的人和不會算數的人。

有幾種人並沒有什麼關係,因為即使上帝只創造出男人和女人,這世界上還是產生了第三種人。那麼,我是哪一種人?無聊的那一種,我想。

今天閒來無事,我看著《CC JAPAN》上自己文章的清單,居然隨手作出了這樣的圖來。


會做這種事的人,捨我其誰?又不是股票曲線,作這圖能賺錢嗎?也不是體重的歷史曲線,能用來控制飲食嗎?更不是太陽的光譜,有任何科學意義嗎?真的,我真的是無聊的那種人…

「無」所不「聊」的那種。

既然不知道這號曲線究竟代表著何種意義,就讓我將之命名為「愛的曲線」吧!現在,兩條線看似交叉了,之後呢?哪條線往上?又哪條線往下?


原文載於《CC JAPAN》。

沒有留言: